威马汽车推出威马E.5智慧出行版,丰富智能出行生活

时间:2021-12-27 14:37:48       来源:财讯网

新能源汽车是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发展而出现的。威马汽车是“智能汽车第一品牌”,它不断地将尖端技术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以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并不断地向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驾驶体验。

威马W6采用了悬挂式车顶和“宇宙飞船”的设计,将经典的运动型越野车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威马W6是威马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唯一一款汽车,它搭载了多种智能技术,被誉为“超级计算能力的智能 SUV”。

威马W6是第一款在限制条件下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其首创的是 AVP自动自动停车系统。凭借着高通8155的7 nm制程,以及百万级的云计算能力,威马W6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停车体验。威马W6还提供 SOA定制场景设计,使汽车的多种功能可以随意组合和设置,使驾驶室更加智能化。

为了充实威马品牌,威马在十月二十二日推出了其第一款全地形智能纯电动轿车威马M7,预计在2022年实现批量生产。威马M7拥有32个先进智能传感器、超级计算机平台,以及不断完善的算法,将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城市-城市道路-城际高速”用车的智能化场景全覆盖。在威马M7上市后,威马正式开始了“SUV+轿车”的双线布局,“科技普惠”战略又迈出了一步,公司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威马汽车在“SUV+轿车”发展策略的基础上,继续加快“科技普惠”的布局,实现多种业态的互补。

威马 E.5智能交通工具的发布,为未来的出行市场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威马自主研发的智能电动汽车,将在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量产,其核心技术是L2级智能驾驶辅助,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以及智能座舱系统,拥有智能化的司乘体验。

随着威马汽车在智能技术上的不断探索,研发出了大量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其产品实力也得到了更多的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威马 出行 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