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氮化镓桌面快充充电器65W:智慧办公场景下的充电神器

时间:2022-05-30 13:28:41       来源:榕城网

笔记本现在已经成为了移动办公的必备生产力工具,配合手机、板等设备,组成了智慧办公的全新场景,在这样的场景下,设备之间的数据可以无障碍流转,让办公效率得到提升。但是,笔记本、板、手机等设备的充电问题确实让人头痛,一般情况下一个设备一个充电器,加上充电线,让整个桌面变得非常混乱。有见及此,倍思推出了氮化镓桌面快充充电器65W,一个充电器提供4个充电接口,可以同时为4个设备充电,一改桌面混乱的情况。

桌面充电器这个产品是基于倍思推出的氮化镓充电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倍思在氮化镓充电器领域是标杆品牌,推出的氮化镓充电器提供多接口设计,能满足多个设备的充电需求,凭借出色的设计加上良好的实用性,倍思2021年成为全国充电器品类出货量的第一名,也是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国第一,也让”充电快 用倍思”的倍思为大众所熟知。早前的春季发布会上更发布了首款氮化镓数字电源,开创了氮化镓数字电源的先河,这让倍思又成为充电领域的先行者。

桌面充电器是倍实深入洞察用户需求而研发的产品,针对用户桌面充电时的痛点,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充电体验产品。倍思氮化镓桌面快充充电器65W不仅拥有小巧的体积,同时在氮化镓技术的支持下,提供65W的输出功率,满足各种主流笔记本的充电需求,并且可以同时为4个设备进行充电,减少了桌面上多余的充电器,让桌面变整齐了不少。

倍思氮化镓桌面快充充电器65W体积只有70x40x36.9mm,体积相当小巧,大概是普通的65W充电器体积的一半,放在桌面上也不占用过多的空间,收纳后可以放进电脑包内,带着出差旅行也是非常方便。

倍思氮化镓桌面快充充电器65W提供2个Type-C接口和2个USB接口,而一般的充电只有一个接口。充电器通过橙色和黑色进行快充接口的区分,橙色的Type-C接口单个最大输出65W,橙色的USB接口最高输出60W,黑色的USB接口支持5W的功率,可以给耳机、音箱等设备供电。

倍思氮化镓桌面快充充电器65W的四个接口可以同时工作,基于倍思BPS 2.0技术,充电器智能分配各个接口的功率,确保充电安全,还可以实现4个设备的同时充电。同时,充电器支持PD、三星AFC、华为FCP、SCP、SFCP、高通QC3.0等多种快充协议,实现为笔记本、板、手机进行快充。

倍思氮化镓桌面快充充电器65W提供1.5米的电源线,并采用国标220V两插插头,使用的时候可以将插头插在墙壁的插座上,充电器可以置于桌面上,通过充电线连接笔记本、手机、板等设备,让桌面上充电器减少,也让桌面看起来更整洁。

倍思氮化镓桌面快充充电器65W是一款实用性非常高的产品,用户只需要一个充电器就可以为四个设备进行充电,改变以往一个设备一个充电器的情况,让用户的桌面更整洁,这样的产品无论放在办公室或者在家里使用都是是方便,加上小巧的体积,也适合出差旅行时携带使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